延續拉拉山的行程,第二天一早在民宿用完簡易早餐(畢竟在山上就別太苛求了),整備行囊出發前往下一站『高空賽車場』,即是第二天欲入住的蘭城晶英酒店之芬朶奇堡(Fantastic Castle),坐落於酒店的8~9樓,該兩層樓的房門外走道規劃成類似賽車跑到一般,讓小惡魔們可以開著心愛的電動車在整個樓層奔馳,8樓更規劃戶外型的遊樂設施,氣墊式溜滑梯、球池、當然免不了環型賽車跑道,更特別的是還規劃了一個兒童駕訓班,通過後於退房時可以領取喔!每個小惡魔在此都可以發揮全部的精力,如此晚上會比較好入眠啦。

第一步:先到每層樓的電梯門口的領車處,自選每位住戶配給的電動車,如欲多租一台得額外收費$660大洋喔!(真的有點貴,這價錢都可以租125cc的摩托車了),算了,都來到這邊就是吃定每位父母親一定會掏出腰包來滿足小惡魔們。

阿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趁著剛過完暑假期間,人潮減少的時刻,攜家帶眷從大溪-復興-拉拉山-明池-宜蘭,一路翻山越嶺,第一站先來到為於大溪的綠光森林走走,順道吃個中餐。

阿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回老家,下午太陽都快要下山了才想到附近也可以欣賞到櫻花,趁著天黑前驅車上山,這了的櫻花種類也頗多,首先迎接我們的有艷紅花瓣的八重櫻(俗稱山櫻花),另還有帶著些微粉紅的昭和櫻(其實還滿像是吉野櫻的),可惜今年的花期有點短,已經開始長出嫩芽了。

IMG_2020.JPG IMG_2042.JPG  

文章標籤

阿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2127.JPG IMG_2130.JPG

阿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星期日,一掃整個禮拜烏雲密布的天氣,全家睡到十點才起來~~

想說昨天沒有去動物園(本來要去木柵,老大看到旁邊的纜車,嚷嚷著:我不要去動物園(抵死不從),可是我要看老鷹。天阿!我怎麼會有這個怪異的女兒阿......後來因天空不做美,始終飄著細雨只好搭乘貓空纜車上山且在Hi-Life吃了兩碗泡麵外加一個小叮噹的手電筒(到哪都要帶Omi-a-ge的女兒),回程時,因為推著傘車、外加兩個小孩,居然優先排隊搭乘到『水晶車廂』,一整個爽啦......。

阿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1/25帶女兒回家看爸媽,順道鹿谷內湖國小走走,到了目的地女兒居然睡著了,只好驅車返回,到了初鄉時,撇見路旁種了一棵吉野櫻正在盛開,只好手機來記錄一下嘍…但一旁剛好是種菜農田,請觀賞同時小心別踩踏到喔!

P_20150125_160800_1.jpg P_20150125_160919_1.jpg

阿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帶著家人至石門水庫,回想幾年前來的時候,當時太太還懷著大女兒,如今舊地重遊已經是帶著小女兒了,霎時間感受到歲月如梭、白駒過隙。本想趕來欣賞一年一度的楓葉或是落羽松,沒想到一整個來晚了,幾乎凋謝一地;剛好水庫目前進行例行性排洪,剛好可以來感受一下排洪的震撼。

 P_20150113_163153_HDR.jpg P_20150113_163231_HDR.jpg P_20150113_163837.jpg  

文章標籤

阿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中興湖在中興大學的正中央,形狀似為中國大陸的人工湖,中興湖一直是學校師生、附近居民與小孩最佳的遊憩據點,在清晨可以見到許多熱愛健身與運動的長者們在此活絡身體,到了午後許多人們亦到此散步聊天,而有小孩的像是我們呢!則是帶著他們來這邊遊玩、跑跑跳跳消耗些白日的精力(因為晚上小孩會比較好睡啦......),另外這邊的湖邊生態也很棒,常常可見到麻雀、白頭翁、甚至鴨子 … 等鳥類,在岸邊也有許多烏龜。

P_20140824_163849_HDR.jpg

阿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