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127.JPG IMG_2130.JPG

因為要回台中,所以找了一下從桃園往台中路上有什麼動物園,此時老公說:『六福村有動物園』,就決定往六福村出發囉!到了目的地的大門口,瞬間覺得......怎麼沒車也沒人,難道我們走錯的嗎?正躊躇著時,過了一個彎道,真是柳暗花明啊!停車場已經不少了(但是相較於連續假日的爆滿程度還是有天壤之別喽!),入園門口有幾隻假的動物,猴子、羊、長頸鹿、貓熊,兩個小寶貝邊走邊跳開心地還以為要與動物拍照,沒想到...居然跑去抱著長頸鹿的大腿又熊抱著貓熊的身體,暈倒(女兒啊!那是假的動物啦!是讓妳們與它合照紀念的啦......不是摧殘它)。售票門口,天啊啊啊~~~~~~,大人票價999,我跟ㄤ兩個人站在售票亭遲疑了好久.....本想打退堂鼓了,這時老公突然看到售票亭旁邊,貼了張廣告,寫著:下午一點過後,出示六福村APP,享午後票499元,活動時間到104/2/18『請參考官網』(我們兩好像看到金礦般的開心雀躍)立馬用手機下載完後,終於進去六福村囉~~~~~問了售票員,如果要去動物園,直直走進去後,往右手邊走有個白色牙齒的門口,就是動物園了。老大走進去後,看到有個像皇宮的建築,上面還有馬繞著軌道走,一直說要去玩.....沿路還有草泥馬,這沒有放在動物園裡面,進入動物園之後看到紅毛猩猩,羚羊,就這樣了..........

IMG_2136.JPG

 

IMG_2142.JPG

 

 

因為老大完全被那些遊樂器材吸引,拉著我陪她依序乘坐沙漠風暴(下來後看她的眼神帶著些許驚恐,問她說:『陪爸比再搭一次好嗎?』,回說:『不要啦、不要啦、不要啦』)、無言......、摩天篷車、天馬行空、巨嘴鳥、獨木舟、搖滾蒸汽船、旋轉木馬、採礦車。約莫已經下午三點,拖著飢腸轆轆的身軀到『海底餐廳』,煞有其事地認為模擬再海中的餐廳,頓時有點失望,只有幾張是以螃蟹、海龜為造型的桌椅,至於餐點實在是普普,要價也不菲啊....。

<天馬行空>運行的非常慢,但是可以鳥瞰整個園區喔,可以帶著大人小孩一起搭一下,當作高空遊園車吧!

IMG_2155.JPG

 

 

IMG_2158.JPG

 

 

<旋轉木馬>感覺速度上比外面遊樂園的快一點點,所以喽最好抓緊,好在工作人員很細心,還會一一審視所有乘坐遊客是否有小孩,還會為之繫上安全帶喔!給工作人員一個『讚』

 

IMG_2172.JPG

 

 

<搖滾蒸汽船>算是縮小版的海盜船,但是本身還會360度旋轉喔!右圖,蒸汽船停止後,老婆與大女兒面無表情就略知一二了吧!

IMG_2174.JPGIMG_2183.JPG

 

 

<獨木舟>超級優閒的獨木舟,感覺有點無聊,如果可以自己操作的話就更棒了。

 

IMG_2187.JPGIMG_2191.JPG

 

 

<大嘴鳥>轉圈飛行的遊樂器材,速度不快,但是可以手動自行控制飛上飛下,還不錯喽!如果可以是露天的話更棒了。

 

 

IMG_2206.JPGIMG_2228.JPG

 

 

來到一間輕食店,短暫休息一下,裡面很貼心的放暖氣,一整個好像夏天一樣,餐點還可以喽!

 

 

IMG_2252.JPG

 

 

我那寶貝大女兒看到禮品店就拉我進去看,女兒果然都擋不住可愛的飾品。

 

IMG_2278.JPG

 

 

今天又是個沒去成動物園的日子,我想下次應該會真的去了吧......六福村分為美國大西部、阿拉伯皇宮、南太平洋、非洲部落等,不曉得是否因為星期日的關西,人不多,排每個遊樂設施都好快就輪到我們玩,遊樂園五點關門,最後臨走前,園區在廣場中間展示音樂噴泉表演,道謝今日的來賓,走出大門時來跟香腸做個美麗的Ending。原本大腦還在思考,車子停在哪!沒想到看了諾大的停車場,就剩下我們的ㄅㄨ  ㄅㄨ,得來不費工夫。整體來說樂園很乾淨,到處都有垃圾桶,下次一定還要再來,回程的路上兩個小鬼也癱了,老婆也攤在一旁睡著,無奈的我又是早早起、開車、陪小孩玩、繼續開車,一路上一直浮現舒服的床鋪與被子,天啊......。

IMG_2281.JPGIMG_2290.JPGIMG_230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