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剛過完暑假期間,人潮減少的時刻,攜家帶眷從大溪-復興-拉拉山-明池-宜蘭,一路翻山越嶺,第一站先來到為於大溪的綠光森林走走,順道吃個中餐。

用餐過後當然沿著步道往下走,可以參觀主人飼養的綿羊群,也可以跟模型拍拍照啦!由此可以看出姐姐的恬靜、妹妹的活潑,一文一武,相得益彰。

參觀完,先驅車折返附近的一個小熱門景點,就是『大溪老茶廠』,同屬於台灣農林公司的茶廠,這間算是旗艦店了,整體的設計非常的清幽、高雅。雖然早年曾一度操至祝融襲擊,後來得到先總統的允諾,在士官兵的協助下得以重建,近年則由台灣農林經營。

IMG_0100.JPG IMG_0101.JPG IMG_0103.JPG IMG_0106.JPG IMG_0107.JPG IMG_0108.JPG IMG_0113.JPG IMG_0114.JPG  

啟程喽,一路衝上山,途中經過壯闊美麗的復興橋,立馬下來走走,讓後面三個公主可以下車遛遛。

考量到兩個小寶貝應該受不了路程遙遠又是九彎十八拐的山路,所幸第一晚入住位於中巴陵的『冨仙境民宿』,抵達後叫醒後座的三個公主(含老婆大人),下車迎接我們的居然是民宿主人飼養的四隻狗,天阿!三個公主頓時驚慌失措,兩個小寶貝跳到我的身上要抱抱,老婆躲到我身後,要我以一抵四(條狗)嗎?別鬧了,開始大嗓門呼叫老闆,請先帶回四隻小犬吧!否則我們得要打退堂鼓喽!

 IMG_0117.JPG IMG_0118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